網球》四維企業攜手Prince推迷你網球夏令營

國內唯一設有獎金且歷史最悠久的四維學童網球賽主辦單位---四維企業,,今(五)日起連續二天,假台北市陽明高中網球場舉行二天的迷你網球夏令營活動。

迷你網球是專為10歲以下孩童所設計的網球運動,國內少有人推動,教練師資更是不足,有鑑於此,四維企業特別在暑假第一周和知名網球運動用品商Prince合作,推出精緻的迷你網球課程,,同時邀請來北京領有ITF迷你網球專業教練證的文儷原/趙民新二位教練前來授課,除了指導小朋友打球,也針對網球教學和國內教練交換意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Prince總經理許家彰表示,迷你網球在國外風行許久,不只小朋友,大人也很適合,但在台灣並不普遍,因此特別引進全系列產品,包含教練教案手冊一應俱全,不論是要教或要打都很容易上手,他期望迷你網球可以早日在台灣發展,而Prince亞洲區行銷負責人趙曉林,也特別前來關心台灣迷你網球的發展,對於不畏酷熱的家長一同陪孩子上課覺得很新鮮!也深信下一個李娜與淑薇會很快出現。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