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大雨攪局  謝淑薇女雙次輪賽打4天晉16強

台灣女網一姐謝淑薇與中國彭帥組成的海峽女雙,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的比賽好事多磨,受到大雨不斷攪局下,兩人在女雙第二輪賽事從6月28日打到1比3落後,連續延了4天才終於打完,謝/彭配以2個6比3拿下勝利晉女雙16強,繼續向衛冕之路邁進。

謝淑薇/彭帥在溫網女雙第二輪遭遇貝吉奇梅兒(Beygelzimer)/埃格娜奇珂(Jans-Ignacik)的烏克蘭、波蘭的東歐組,這場比賽原本在6月28日進行,結果雙方只打了4局,淑薇的發球局先被破,以1比3落後下,就遭遇大雨而延賽,但沒想到比賽一延再延,一直到7月1日才終於正常進行。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但重新開戰後的海峽女雙組合,一掃先前慢熱情況,一登場就連破對手2個發球局,一舉連灌5局,謝/彭配以6比3先拿下第一盤;第二盤,謝/彭配仍延續保發狀態,在第3、9局成功再度破發下,最終再以6比3拿下勝利晉16強。

謝/彭配溫網16強將遭遇淑薇上一站在英國Eastbourne女網賽的雙打搭檔匈牙利芭玻絲(T.Babos)/米拉德諾薇琪(K.Mladenovic,法國)組合,謝/彭配兩人不僅要衛冕溫網女雙冠軍,且要為自己的世界女雙球后寶座而戰,最主要對手是第2種子義大利組合文奇(Vinci)/艾拉妮(Errani),謝/彭配若至少能闖進溫網前四才能確保世界球后寶座不會拱手讓人。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