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灣女雙戰力強 詹謹瑋、莊佳容在兩地封后

詹謹瑋(右)獲得鄭州女網賽雙打冠軍。(詹謹瑋提供)雖然詹家姐妹詹詠然/詹皓晴於法網女雙32強止步,但詹謹瑋、莊佳容在中國鄭州、南韓昌原兩地總獎金2.5萬美元職業賽中打下雙打冠軍,兩人都連續兩周雙打封后,再度證明了台灣女網的堅強實力。

詹詠然/詹皓晴的籤運不佳,於法網女雙32強再度遭遇今年5月羅馬女網賽打敗過她們的美國世界女雙前球后組合虎柏(Huber)/雷蒙(Raymond)組合,結果詹家姐妹再度以4比6、2比6吞下敗戰,於女雙32強止步。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幸好莊佳容與日本波形純理組合,在總獎金2.5萬美元南韓昌原女網賽雙打決賽中以7比6(5)、6比0將地主南韓對手金素貞/李藝羅組合打的潰不成軍,莊佳容順利摘下復出以來的第二座雙打冠軍,也是上周與詹謹瑋合作後,連續兩周的雙打冠軍。

詹謹瑋本周則到中國參加總獎金2.5萬美元鄭州女網賽,與中國球員梁辰合作,在雙打決賽中也以2個6比3輕鬆打敗中國組合韓馨蘊/張愷琳組合,詹謹瑋也同樣是連續兩周雙打封后。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