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謝淑薇雙打次輪強勢出擊 進16強

2014年法網女雙第二輪,頭號種子、海峽組合謝淑薇/彭帥,以6-1、6-3直落兩盤橫掃鄭賽賽/杜舍維娜(Vera Dushevina),躋身女雙16強。

謝淑薇/彭帥組合首次以頭號種子身份出戰法網,首輪直落兩盤淘汰斯托瑟(Samantha Stosur)/庫茲涅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次輪而對鄭賽賽組合,戰來顯得輕鬆多了。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首盤,海峽組合很快進入狀態,連下5局,以6-1先聲奪人;次盤,鄭賽賽組合展開反擊,但經驗老道的海峽組合以4-2領先。隨後,雙方各自力保發球局不失,第9局,鄭賽賽組合在壓力之下多次浪費局點,善於把握機會的海峽組合完成致命破發,以6-3鎖定勝局。

謝淑薇/彭帥組合發揮非常穩健,高達七成的一發得分率以及六成的二發得分率,全場僅丟掉1個發球局;7次破發機會把握5次,高達七成的破發成功率,充分展現海峽組合進攻端把握關鍵分的能力。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