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特拉斯堡網賽》詹家姐妹先盛後衰 4強止步

台灣詹家姐妹組合詹詠然/詹皓晴,23日於總獎金25萬美元史特拉斯堡女網賽雙打4強中,面對第2種子、澳洲組合芭蒂(Barty)/迪拉葵(Dellacqua),雖先拿下首盤,惜晚節不保被逆轉,最終以1比2落敗止步,姐妹倆將攜手挑戰法網女雙。

詹家姐妹雖在前兩站馬德里、羅馬兩站紅土賽事都在一輪止步,終於在史特拉斯堡重振雙打實力,23日女雙4強對手芭蒂/迪拉葵不僅分別名列世界女雙第18、16,同時澳洲組合也是去年與謝淑薇/彭帥在溫網女雙決賽爭冠的組合,實力不容小覷。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詹家姐妹在首盤非常順手,在第3局孰率先破發,首盤雖只拿到2個破發點,但都成功破發,首盤輕鬆以6比1取得領先;但第二盤澳洲組合開始搶攻,被拿到8個破發點,幸好雙方都各2次破發,最終以搶七定勝負,詹家姐妹以4比7先被扳平。

第三盤關鍵搶十,詹家姐妹最終在一路落後下,以5比10先盛後衰,吞下敗戰,詹家姐妹兩人將攜手一同前往法國巴黎,為下周即將開始的法網女雙備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