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挑戰賽》王宇佐晉單打決賽 感嘆職業生涯有限

一直在試圖重新找回昔日對網球熱情的台灣網將王宇佐,17日於總獎金7.5萬美元釜山挑戰賽單打4強中,在先失一盤後以2比1成功逆轉打敗世界第384、南韓17歲神童鐘賢,今年第二度闖進單打決賽,但宇佐卻在臉書透露對未來的不穩定感。

世界第155王宇佐17日對上南韓年輕小將鐘賢,一開始卻遇到困難,首盤雖只被對方拿到2個破發點,但卻完全破功,而自己在5個破發點中只成功破發1局,破發局1局之差,讓宇佐在首盤以4比6落後。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幸好第二盤起,王宇佐開始積極掌握關鍵分,雖然唯一1個破發點還是被破發,但自己拿到的3個破發點中,成功二度破發,第二盤以6比4扳平;第三盤顯示薑還是老的辣,沒再給鐘賢認何機會,發球局全部力保不失,連三破發球局後一路連下6局,讓鐘賢吞一個大鴨蛋,王宇佐決賽將遭遇5月剛讓他在三太子盃8強吞下敗戰的日本球員添田豪。

雖然繼今年二月巴拿馬挑戰賽後第二度闖進單打決賽,但宇佐賽後再臉書上還是感嘆職業球員生涯有限,他說:「其實今真的沒有發揮的很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與節奏,最重要與高興的是自己能再找回對網球的熱情與初衷,最近常常在比賽的時候就在想說現每打一場比賽都是離結束選手的時候越來越靠近,因沒有什麼事情是永恆的!」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