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挑戰賽》王宇佐「完封」南韓球員晉16強

上周在台灣三太子盃打進唯一8強的台將王宇佐,本周飛到南韓釜山參加總獎金7.5萬美元挑戰賽,單打首輪順利在第二盤灌蛋「完封」世界第551南韓地主球員金暢義,他也成為唯一擠進單打16強的台將。

在打完三太子盃後,台將王宇佐、陳迪、楊宗樺3人轉戰釜山挑戰賽,可惜陳迪、楊宗樺單打首輪都吞下敗戰,幸好13日在單打首輪出場的世界第155王宇佐,輕鬆地只花了49分鐘就以6比3、6比0打敗南韓地主球員金暢義,王宇佐不僅發球局沒被拿到任何一個破發點,在僅僅拿到的4個破發點以百分之百破發率破發,讓他得以輕鬆的晉級單打16強。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一直試圖重新網球場找到新的刺激點的王宇佐,這場大勝似乎也讓自己頗high,他自己在臉書上說:「雖然只是第一輪,而最近狀況起伏不定,今能把對手完封,真的只有"爽"字來形容! 人需要持續被"刺激"的! 希望能繼續爽下去.........I will be BACK.........。」

雙打部份,除了前一天已晉級8強的王宇佐/李欣翰外,原本是雙打搭檔的楊宗樺、彭賢尹13日也恰好在首輪各自搭檔不同的搭檔對決,結果以雙打為主的彭賢尹與中國公茂鑫的外卡組合,意外以2個6比2打敗楊宗樺與日本添田豪組合。

最可惜是陳迪也在雙打首輪出局,本周陳迪世界單打排名已跌到世界第307,從台灣單打第4跌到亞運門檻外的第5,雙打也從台灣第2被李欣翰擠到亞運門檻之外的台灣雙打第3,如果陳迪下一周沒有好好力拼排名,恐怕有因此無緣今年仁川亞運的危機。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