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網球團體賽》明正式燃戰火 擴大參賽籤組

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今年新增國小學童組賽事。(中華網協提供)「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9日在彰化員林運動公園開打。本日進行國小學童組與大專乙組預賽,正新瑪吉斯今晚也舉辦母親節音樂會,由我國國際級薩克斯風名家胡笙領銜,與瑪吉斯音樂學院獻上音樂響宴,向偉大的母親致敬 。

比賽分為公開組、壯年組、大專乙組,今年更新增國小學童組的賽事。國小學童組採六年級雙打、五年級單打、女生組雙打三個打點,希望讓小選手們有機會參與這場規模盛大的賽事,累積比賽經驗。大專乙組則由去年的32籤擴大為48籤。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我國青少年好手楊紹琦、國手李欣翰、彭賢尹、黃亮祺也參加過此比賽,前國手許晃榮、經常擔任網球賽球評的名將劉中興更是常客,各組隊伍精銳盡出,選手打得過癮,觀眾也看得刺激。

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明日(10)將舉行開幕式,為了讓所有選手與觀眾享受一場網球嘉年華,本屆賽事也將舉辦多項活動,邀請選手及現場民眾一起同樂。由於比賽恰逢母親節,大會將推出媽媽限定的母親節抽獎活動。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