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詠然單打晉決賽 佳容/謹瑋首爾雙打封后

莊佳容/詹謹瑋首爾雙打封后。台灣職網女將26日在中國、南寧兩地傳出捷報!詹詠然於總獎金2.5萬美元南寧女網賽單打晉級決賽,另一組台將詹謹瑋/莊佳容則在總獎金5萬美元首爾女網賽雙打封后。

詹謹瑋/莊佳容26日於首爾女網雙打決賽中,以6比4、6比3輕鬆打敗帕洛薇奇(Pavlovic)/皮利絲珂娃(Pliskova)的法國、捷克組合奪下冠軍,這也是莊佳容去年手臂傷癒復出後的首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提到兩人已經有多久沒有合作,連詹謹瑋、莊佳容都記不清楚上次合作是何年何月,謹瑋說:「印象中上次合作好像是2009年貝爾格勒世大運時,這次賽前也沒有時間練到球,一開始兩人也都有點陌生,幾場比賽都打的很驚險。」但兩人在比賽時充份發揮出以往的默契,謹瑋說:「其實對方的發球很好,幸好我們抓到幾個關鍵球,才沒讓比賽一直拖下去。」

台將詹詠然則孤軍到中國南寧參賽,26日在單打4強遭遇到香港一姐張玲,詠然很輕鬆的以2個6比2拿下勝利,這也是詹詠然自2012年北京女網賽後,長達20個月之後再度殺進單打決賽,詹詠然單打決賽將遭遇地主中國女將徐一璠。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