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地卡羅大師賽》盧彥勳惜敗給世界第10  無緣16強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16日於蒙地卡羅大師賽中,單打第二輪在面對世界第10的加拿大超級新秀饒尼奇(M.Raonic),盧彥勳首盤搶七先下一盤,惜後兩盤以2比6、1比6遭到逆轉,無緣單打16強。

盧彥勳單打次輪遭遇世界第10饒尼奇,後者擁有195公分身高優勢,前兩站剛在印地安泉和邁阿密大師賽都打進單打8強,其中又以在印地安泉男單16強以2比1淘汰世界第6英國墨瑞(A.Murray)最著名。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但盧彥勳並沒有被饒尼奇的高知名度嚇到,盧彥勳在首盤雖被拿到8個破發點,但成功守住7個、只被破發1局,盧彥勳雖只拿到1個破發就成功破發,讓首盤雙方逼到搶七,盧彥勳成功以7比4拿下首盤。

可惜在第二盤後,對手饒尼奇加強攻勢,兩盤都沒再被盧彥勳破發,饒尼奇在第二、三盤各成功破發3、4局,讓盧彥勳嚐到世界第10的威力,也讓台灣一哥無緣再度晉級。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