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網賽》詹詠然雙打連勝11局晉8強

總獎金25萬美元馬來西亞女網公開賽,14日台將有三組雙打登場,但遇馬雨攪局,只有詹詠然與中國鄭賽賽組合,以連勝11局,只花45分鐘就閃電獲勝晉8強,另一場台灣雙嬌謝淑薇、莊佳容首輪對決也受到大雨影響未賽完,謝淑薇與賈杜索娃(J.Gajdosova)暫時先以6比3拿下一盤領先。

馬來西亞女網賽受到大雨攪局,賽事一直受到延遲,14日賽程也延至下午才開始,詹詠然/鄭賽賽大會第4種子組合首輪遭遇外卡組合布約卡克凱(Buyukakcay)/歐季根(Ozgen)的土耳其組合,雙方實力有段不小差距,詹/鄭組合竟一連5度破發、連下11局,只讓對手在第二盤第6局保住發球局,最終以6比0、6比1輕鬆拿下勝利,差一四占讓對手吞下兩顆鴨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但接下來的謝淑薇/賈杜索娃與莊佳容/藤原里華之戰,謝淑薇有機會在本周登上雙打世界球后,但沒想到首盤第1局就先被佳容合破發,一度以0比2落後,幸好第4局破發回來,第一盤才以6比3拿下。

第二盤,淑薇組合在第2局率先破發,一度以3比1領先,但第6局被佳容組合破回來,雙方打到3比4、40比30時,現場又下起大雨,讓這場比賽只好再順延下去而未完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