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王宇佐2連勝晉會內 謝淑薇門前止步

台將王宇佐、謝淑薇,挑戰邁阿密網球公開賽單打會內資格,結果王宇佐打下2連勝,職業生涯首度成功闖進大師賽級的邁阿密網球單打會內賽,只可惜謝淑薇在最後一輪力戰三盤後以1比2落敗,在會內最後一輪止步無緣女單會內。

世界145王宇佐今年是職業生涯第二度挑戰邁阿密,第一次是在2008年會外首輪就出局,暌違6年後,宇佐再度挑戰這項ATP1000分的大師級賽事,結宇佐在首輪就以6比1、6比3力克世界第78、大會第3種子哈薩克球員尼德維耶斯夫(A.Nedovyesov)。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結果第二輪晉級會內前最後一戰,王宇佐面對世界第127英國球員伊凡斯(D.Evans),只花了70分鐘就以6比4、6比2就獲勝,成功闖進邁阿密網賽男單會內賽,王宇佐在2場面對世界排名都比他高的對手,以不失一盤的優異表現突圍而出。

可惜另一位台將謝淑薇,雖在會外首輪以2個6比2打敗世界第96巴西球員珮雷拉(T.Pereira),但卻在晉級會內最後一關,在面對世界第81法國雷薩諾(V.Razzano)時,以6比4、3比6和4比6先盛後衰被逆轉而落敗,淑薇說:「對手都被倫家吊來吊去喘大氣到快斷氣,竟然還不放棄每一顆球!!!我服了Ta了XDD 一點一點在恢復單打感覺~」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