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網賽》謝淑薇/彭帥搶十逆轉 進決賽

WTA印地泉網球賽女雙準決賽,頭號種子、海峽組合謝淑薇/彭帥在先輸一盤的情況下,用3-6、7-6(5)、10-2逆轉戰勝「外卡組合」庫茲涅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 )/斯托瑟(Samanta Stour),晉級決賽。

世界排名第一的組合,開場就破發,手握2-0領先,還有繼續擴大比分的機會,但逐漸找到手感的庫茲涅佐娃/斯托瑟扳成2平。戰成3平後,海峽組合連丟5局,以3-6丟掉首盤。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庫茲涅佐娃/斯托瑟次盤也建立起2-0的領先優勢。3平之後雙方接連4局互破,尤其是第10局,海峽組合反破對手的賽末發球局。第11局穩住陣腳保發,雙方隨後僵持到搶七局,兩人配合更加有默契,把握第一個盤點,驚險追回一盤。

進入決勝盤,海峽組合自信心提升,連續得分確立大比分的領先優勢,最終將比分拉開至9-1上。庫茲涅佐娃/斯托瑟化解第一個賽末點,但謝淑薇/彭帥隨後再下1分,鎖定勝利,晉級決賽。

海峽組合將和第5種子的布萊克(C Black )/米爾紮(S Mirza)爭冠。海峽組合至此仍保持著WTA決賽100%的勝率。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