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網賽》盧彥勳被伊斯納橫掃出局  無緣16強

ATP大師系列的印地安泉網球賽,男單第三輪,台灣一哥盧彥勳連丟兩盤,以4-6和3-6不敵12號種子、美國大炮伊斯納(John Isner),遺憾無緣16強。

30歲的盧彥勳在本站比賽連勝兩場,第三輪對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3的伊斯納,兩人過去有過2次交鋒,盧彥勳還未嘗勝績。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首盤比賽,伊斯納展現高水準的發球,轟出了6個ACE球,沒有讓盧彥勳獲得任何機會,一發得分率高達85%,沒有送出1個破發點,而自己則抓住機會完成1次關鍵破發,最終以6-4先勝一盤。

第二盤,伊斯納繼續佔據場上的主動權,再轟出7個ACE球,依然沒有送出1個破發點,獲得2個破發點完成1次關鍵破發,以6-3再勝一盤,晉級16強。

全場比賽耗時1小時07分鐘。伊斯納先後轟出13個Ace球,拿到總共55個發球中的42分,沒有送給盧彥勳任何1次破發機會。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