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賽》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晉單打64強

盧彥勳晉單打64強,賽後水療放鬆。(盧彥勳提供)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8日於印地安泉網球賽單打首輪登場,他只花了60分鐘就以6比0、6比4打敗世界第94、德國球員卡姆克(Tobias Kamke)晉級單打64強,但次輪就得遭遇到種子球員、世界第24德國球員科爾什雷伯(Philipp Kohlschreiber)。

盧彥勳本周回到美國加州印地安泉,參加今年第一個大師賽印地安泉公開賽。盧彥勳從上周六就從墨西哥轉過來印地安泉訓練,已備戰一個星期了。盧彥勳第一輪碰上德國卡姆克,目前世界排名第94名,兩人沒有交手過的紀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一盤由盧彥勳先發球,卡姆克積極猛攻,但卻失誤連連,反觀盧彥勳穩扎穩打,連破了卡姆克三個發球局,以6比0拿下。第二盤仍由盧彥勳先發球,對手狀況也有所提昇,盧彥勳在1比1時,先被卡姆克破了一個發球局,一度以1比3落後;但盧彥勳表現還是較為穩定,2比3時,先破回追平;5比4時又再度破了卡姆克的發球局,以6比4拿下比賽。

盧彥勳表示,今天自己表現相較於對手穩定,掌握全場,自己先過第一關非常高興。比賽中也有一段小插曲,盧彥勳在4比3時,可能當地沙漠氣候太乾燥了,自己鼻子還流了鼻血。盧彥勳下一場將對上世界24名的德國選手科爾什雷伯,盧彥勳與他交手交多次,只是最近三場都嚐到敗績,預料下一場對盧彥勳會是一場苦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