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屆大專網球排名賽》羅宇珊林執文爭后、劉浚宇黃朝陽搶冠

為期6天,本周在國立體育大學開打的第20屆第一次台灣大專網球排名賽,28日進入各組四強之爭,女單部份羅宇珊(見圖)與林執文二位好手過關斬將各自挺進到決賽,男單則由台大學生劉浚宇、黃朝陽內鬥,二人也將爭取改制後的首位球王寶座。

自本屆起,台灣大專網球排名賽已採行與國際職網較為類似的積分辦法,讓種子選手可以不需要自第一天即上場,而是採行會前、會外、會內三種賽程,同時開始累計二年內的四次積分,採不倒扣但作加總模式計分,以排定會內、會外及種子選手順序,以減少種子選手過多的負荷,同時可以讓「排名賽」制度具體落實,讓大專乙組選手的排名可以步上正軌。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本次賽會是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主辦,達時關係企業與格蘭英語事業機構冠名贊助,上河國際(XFORCE)、優乃克(YONEX)、瑜飛運動科技(HEAD)以及PRINCE共同贊助,由美學事業有限公司提供線上報名與積分系統,24日起在國立體育大學(林口)進行為期1周的賽事,這是台灣乙組大專網球排名的競爭殿堂,頗受大專網球迷的喜愛 !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