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網球挑戰賽》台灣網球3勇士晉雙打4強

台將本周終於在世界職業網壇終於傳來佳績!我國男網球員陳迪、李欣翰、黃亮祺3人,27日於總獎金5萬美元廣州網球挑戰賽中分別搭檔不同國家的人,雙雙於雙打8強獲得勝利,3人都順利擠進雙打4強,今李欣翰、黃亮祺將在雙打4強對決。

世界男雙第123、現任台灣網球雙打一哥陳迪,本周與奧地利球員紐克利斯特(M.Neuchrist)合作,名列大會第3種子,8強遭遇(G.Granollers)/馬恰多(R.Machado)西班牙、葡萄牙聯軍,陳迪組合耗時74分鐘後以7比6(4)、6比3獲勝晉級,4強將遭遇唯一沒有台將的第1種子泰國酸菜拉提汪塔納(Ratiwatana)兄弟檔,這也是陳迪今年繼首站清奈網賽後,第二度闖入雙打4強。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原本今年諸事不順,「大傻」李欣翰在首站於夏威夷的比賽就不慎扭傷右腳踝,不僅台維斯盃都無法上場,前兩站都是一輪遊,雖然大傻右腳踝傷勢還沒完全復原,但今年是亞運年,李欣翰想爭取亞運參賽權沒空多休息,本周與以色列球員溫特勞布(A.Weintraub)合作,27日也在力戰三盤後才以4比6、6比3和10比7打敗第4種子義大利組合葛赫丁(R.Ghedin)/葛拉西(C.Grassi),今年終於首度闖進雙打4強。

另一名台灣球員黃亮祺則與日本球員杉田佑一合作,27日雙打8強遭遇中國台維斯主力球員吳迪/張擇組合,黃亮祺/杉田佑一組合可說是這次廣州網賽雙打最大黑馬,前一輪才剛淘汰掉大會第2種子,27日又只花52分鐘就以6比2、6比3輕鬆打敗中國吳迪/張擇晉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