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盃女網賽》忘記簽雙打籤 謝淑薇本周只拼單打

忘記簽雙打籤, 謝淑薇(右)本周只拼單打。(譏淑薇提供)台灣女網一姊謝淑薇拼世界雙打球后又生變化!謝淑薇與謝淑映姊妹檔原定本周在總獎金25萬美元巴西盃女網賽登場,但24日公布單雙打籤表,謝淑薇單打首輪遭遇會外賽晉級球員,但最重要的雙打籤表竟看不到兩人的名字,原來是姐妹檔竟忘記去簽雙打!

本周世界女雙排名,前二仍是海峽女雙彭帥、謝淑薇,兩人仍保持120分積分差距,本周只要謝家女雙打晉決賽,就有機會能登上世界女雙球后寶座,但沒想到在24日公布的雙打籤表中竟看不到兩人的名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謝淑薇自己在臉書上解釋說:「薇&映這週未參加雙打部分,因為,因為……我們忘記簽雙打啦!!!這還真是謝薇薇的風格呀~XDD這幾天手腳給蚊蟲咬的睡不好覺囧,這次巴西之行,天天都有花招呢……」但淑薇自己也打趣的說:「沒參加雙打也好,能多多休息對我這個老人家來說也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