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女網公開賽》海峽女雙晉4強 謝淑薇升上世界第二

繼彭帥在前一天篤定在下周一登上世界女雙球后寶座後,她與台灣女網一姐謝淑薇的海峽女雙組合,14日在卡達女網公開賽中,再以2個6比1打敗妮克拉絲(M.Niculescu)/扎珂波拉娃(K.Zakopalova)的羅馬尼亞、捷克組合晉4強,同時也讓兩人添350分積分,讓謝淑薇也篤定在下周一升上女雙世界第2新高。

「杜哈進入四強!今天也有一個好消息呦呦呦呦呦~~Guess what!!=」謝淑薇在如願闖入卡達雙打4強後,開心的在臉書上留言,讓粉絲猜好消息,其中已經有不少粉絲都知道,因為淑薇藉由這次在卡達拿到的350分,已經篤定在下周一超前原本的世界女雙球后艾蘭妮(S.Errani)/文奇(R.Vinci),世界女雙排名從第4升至世界第2,雖然還比搭檔彭帥少了140分,以致於無緣登上世界雙打球后寶座,但世界第2也已經是台灣網壇史上的新里程碑。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謝淑薇/彭帥14日在雙打8強打的非常強勢,從前兩局互保後,淑薇組合就打出驚人的默契,不僅連續5破對手發球局,還一連打下10局,首盤只花24分鐘就以6比1拿下。

第二盤淑薇組合火力未熄,連續再打下前5局,雖然在第6局彭帥的發球局被破發,但第7局再度回破,最終以6比1拿下勝利,總計海峽女雙只花51分鐘就拿下勝利晉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