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不敵法網女雙冠軍組合 詹皓晴女雙16強止步

台灣職網20歲小將詹皓晴與37歲老將胡伯組合,19日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16強,在歷經2小時又24分鐘後不幸以1比2負於大會第4種子、2011年法網女雙冠軍組合佩絲契克(Peschke,捷克)/席瑞玻特利克(Srebotnik,斯洛維尼亞),於澳網女雙16強止步,等於宣告今年台將在澳網賽程全部提前結束。

詹皓晴/琥珀組合昨對手佩絲契克(世界女雙第16)/席瑞玻特利克(世界女雙第7),對手不論世界排名或合作默契都優於皓晴組合,而且其中世界女雙第7席瑞玻特利克還曾二度打進澳網女雙4強,今年還有機會爭奪世界女雙球后的機會。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第四種子組合在首盤就先二度破發,以6比2拿下首盤;皓晴組合在第二盤也先被破發一度以1比4落後下,才慢慢熟悉對方的戰術和發,二度破發後,將比數逼到6比6搶七,才以8比6扳平,但無奈第三盤一開始又先被二度破發,最終以4比6吞下敗戰。

詹皓晴在澳網女雙第四輪止步後,等於宣布今年台將在澳網的賽事已完全結束,皓晴雖然無緣晉級8強,但也追平自己在2012年法網女雙8強的大滿貫賽最佳戰績,她賽後在臉書上說:「結束了今年的澳網之旅,謝謝所有幫我加油的朋友,我們再繼續努力!」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