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皓晴晉8強 詹詠然遭氣爆驚嚇

台灣職網姐妹檔詹詠然、詹皓晴,6日在澳洲荷巴特(Hobart)、雪梨兩地征戰,結果妹妹詹皓晴在雪梨以直落二獲勝晉級,而在荷巴特沒有賽程的詹詠然卻在球場遭遇氣爆事件,詹詠然跟另一名台將莊佳容都只受到驚嚇,幸好兩人都平安無事。

20歲台灣女將詹皓晴本周仍與前世界雙打球后、美國37歲老將胡珀(L.Huber)合作,6日雙打首輪遭遇列普琴柯(Lepchenko)/沃絲柯伯娃(Voskoboeva)的美國、哈薩克聯軍,兩盤都剛好比對手都多出一次破發,辛苦地以6比3、6比4才拿下勝利,全場共耗時71分,皓晴下一輪更將對上現任大會第1種子、世界雙打球后組合義大利文奇(Vinci)/艾拉妮(Errani)。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皓晴的姐姐詹詠然於荷巴特網賽在前一天已先打進雙打8強賽,但6日在荷巴特網賽球場練習時,現場球場內二樓廚房卻發生氣爆,讓大會相當重視,一度還以為是恐怖氣事,將所有球員請出比賽場地,包括消防人員和警察都隨即起到,但幸好只是單純的氣爆事件。

詹詠然事後發在臉書上說:「下午在球場的二樓廚房突然傳出爆炸聲,媽媽當時離很近,還好沒事,幸好沒起火也沒人受傷,只是大家都被嚇到,而當時我在防護室治療,趕快穿好外套就往外走,大會也疏散大家到停車場等消防隊確認沒事才回去!出來的時候因為球拍袋還在更衣室不能進去拿,心裡只惦記著球拍,沒拿出來怎麼打澳網…膽顫心驚的ㄧ天呀~」但詠然晚上也確認一項好消息,就是她也成功被補進今年澳網女雙最後一組。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