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職網詹家姊妹教學處女秀7月登場 熱烈開放報名中

詹家姊妹˙7月將首度參加夏令營活動。劉雪貞提供

勇奪3座大滿貫冠軍的詹詠然與擁有3座大滿貫亞軍的詹皓晴,本季已合體拿下兩座職業女雙冠軍,詹家姊妹今夏也即將展開教學處女秀!71921日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辦的「圓山FUN暑假網球假日夏令營」活動,她們廣邀各界共襄盛舉,一起為台灣網壇扎根,培育更多明日之星,自即時起開始報名。

 

詹詠然繼2017年美網女雙、2018年法網混雙後,今年再度衛冕法網混雙冠軍,成為台將大滿貫混雙連霸第1人,迫不及待要以球會友、與國人分享喜悅的詠然說:「前幾天在網路社群媒體限時動態詢問大家關於夏令營的想法,居然高達80%的朋友有興趣,而我也一直對此感到期待,既然如此,我們就把這個想法化為實際行動吧。」

 

至於2014年溫網混雙、2017年溫網女雙和美網混雙共3座四大賽亞軍的詹皓晴則表示,學童是未來希望,這次活動包括分享會與夏令營兩個部分,歡迎喜好網球運動的小朋友和家長們共同加入我們的行列,更期待在這熱情的夏天,於圓山聯誼會網球場與大家相見歡。

 

詹詠然、詹皓晴正在塔吉克代表我國角逐聯邦盃亞大區第二級賽事,接下來草地賽季姊姊倆角逐伯明罕、伊斯特本、溫布頓錦標賽,再返國投入夏令營,報名詳情可洽(02)28861818分機1703曾副理。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