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美傑仕盃青少年賽 12歲男、女單和雙打冠軍出爐

12歲男單冠軍周曉風(左)、亞軍陳冠守(右)。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第八屆「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今(27)日在臺北市網球中心續戰,並揭曉12歲男子與女子組單雙打冠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12歲女單第三種子蔡宇甯決賽以8-4擊退第五種子汪予晴;雙打和搭檔黃珉臻攜手,以8-6力克第二種子徐葳/黃奕晴,蔡宇甯成功挑戰單雙打「雙料冠軍」成就!賽後蔡宇甯表示「只想趕快回家休息看電視」,這兩天共打了六場賽事,對於小選手的體力與意志力都是一大考驗。同時蔡宇甯對於冠軍獲得OPI提供的精美指甲油禮盒也十分開心,「會把它當作寶貝,好好收藏」!

12歲男雙冠軍吳伯宇(左)、莊學濂(右)。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12歲男單頭號種子周曉風決賽持續展現個人實力,底線猛烈的攻勢讓對手陳冠守難以招架,最終就以8-3笑捧冠軍金盃。12歲男雙則由「黑馬」吳伯宇/莊學濂封王,首輪爆冷擊敗頭號種子周曉風/何宸輝,晉級路上一路扮演「種子殺手」,決賽再以8-6力克第二種子陳泓諭/曹閔翔。

14歲男單部分,來自花蓮的黃政閔以5-4(3)、2-4、10-8激戰三盤爆冷擊敗頭號種子曾右承,雙方在比賽場上你來我往,不時怒吼為自己加油打氣,賽後黃政閔表示「很高興可以拿下勝利,今天手感與狀況都調整很不錯,嘗試不被對手的情緒影響,照著自己節奏走。」

12歲女單冠軍蔡宇甯(右)、亞軍汪予晴(左)。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18歲女單部分,頭號種子張庭霈苦戰三盤,最終以1-4、4-0、10-8強勢逆轉搶下決賽門票。獲選為2019世界少年團體錦標賽亞大區資格賽決賽代表的蔡侑芩以大會第二種子出賽,四強以5-4(5)、4-2拿下勝利,決賽將上演「內戰戲碼」對決搭擋張庭霈!

12歲女雙冠軍黃珉臻(左)、蔡宇甯(右)。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第八屆「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明日開賽時間為上午8點半,將誕生18歲女子單、雙打冠軍,歡迎喜愛網球的球迷朋友一同前來臺北市網球中心為青少年小將們加油,見證下一代潛力好手誕生!現場也有拍照打卡抽好禮的活動,只要與大會拍照框合影,打卡「OPI美傑仕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並上傳照片,就有機會獲得RF荷那法蕊CURBICIA時蘿均衡髮浴、握把布等好禮。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