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網球金牌戰 吳東霖封王、李亞軒傷癒連霸

網球公開組女單選手李亞軒以8:3贏得金牌。照片中央大學提供

全大運今(1)日網球公開組賽事最後一天,男子單打決賽率先熱血開打,場邊聚集眾多粉絲到場加油。國立體大李冠毅面對中洲科大的吳東霖,此戰打得並不輕鬆,吳東霖的身高優勢與戰略,多次牽制住對方,最終吳東霖以8:5力克李冠毅,獲得金牌殊榮。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吳東霖以8:5力克李冠毅,獲得金牌殊榮。照片中央大學提供

在男子冠軍賽中雙方於各局僵持不下,兩人各有精彩絕倫的表現,在7:3局面下,李冠毅將局內原本落後的五球追回,最後該局以一記漂亮的追擊短球,李拿下第四分起初吳東霖的掛網失誤多,但他很快抓回球感,以拉快速高遠球的戰略將李冠毅的範圍縮限於底線,雙方為了取得贏球優勢,除了減少失誤,也比控球的精準度,讓球在不出界的前提落在手腳不及處,使對方無法防備。

銀牌北市大學許絜瑜奮力以對,表現可圈可點。 照片中央大學提供

而在女子單打金牌戰則由全大運金銀牌宿敵國立體大李亞軒對上北市大學許絜瑜。自世大運帶傷銀恨的李亞軒此役控球穩定,球勁十足,最終以8:3攻克許絜瑜,獲得女單金牌榮譽。

李亞軒表示,她很珍惜每一次比賽。即使是在世界組比賽的紅土球場會影響她的表現,或是在對戰中讓對方抓到弱點攻擊,她都不會輕言放棄,對李亞軒而言,不論結果是輸是贏都是讓她成長的養分。接下來她即將為亞運積分賽做準備,再度為台灣爭光。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