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美傑仕OPI盃16女單 王兆宜、李冠儀明爭未來之星賽資格

正興國中李冠儀強勢晉級16歲女單冠軍戰。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進入倒數第二天的賽程,今(15)日進行的16歲組女單賽事由鳳山商工王兆宜、正興國中李冠儀分別以直落二獲勝,身為雙打搭檔的兩人明日將要正面對決,決定最後一張新加坡 WTA Future Star 的參賽資格門票鹿死誰手。

美傑仕 OPI 盃是全國青少年網球賽最高等級的「A級」賽事,也獲選為台灣與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 (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 WTA) 合作「Junior Road to Singapore」的賽事,14 歲和 16 歲組女單冠軍選手,可以獲得年底前進新加坡 WTA Future Star 的參賽資格,與來自亞大區的青少女好手較勁。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鳳山商工王兆宜要挑戰WTA未來之星賽資格。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16歲組女單四強,由去年冠軍王兆宜領銜,雖然在第一盤遭遇亂流,不過很快回穩,率先拿下首盤,沒有讓對手三民高中方韋甯有追擊的機會,以7-5、6-2收下晉級門票;而她的雙打搭檔正興國中李冠儀也沒有讓同校對手蔡侑芩出現領先契機,同樣直落二以6-4、6-2搶下冠軍賽資格,兩人明(16)日還要接力在雙打冠軍賽中出賽。

另外在18歲男單部分,兩場準決賽都激戰三盤,頭號種子、中興高中蔡長霖意外和第六種子、大慶商工洪巽皇拉鋸至決勝盤,蔡長霖對此表示:「今天洪巽皇第二盤真的表現太好了,讓我打起來格外辛苦!」南科實中陳觀宇和新莊高中羅翊睿則是大戰超過兩個小時,羅翊睿才艱辛以4-6、7-5、6-3逆轉勝出。

新莊高中羅翊睿激戰三盤闖進18男單冠軍戰。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OPI盃賽程進入尾聲,明日將在台北市網球中心進行最後一日賽程,賽事為16、18歲組決賽,明日開賽時間預計為上午8點半,邀請所有對網球有興趣的朋友踴躍進場替所有選手加油,讓他們在追逐夢想的路上有更多能量繼續前進。

頭號種子、中興高中蔡長霖順利晉級18男單決賽。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