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美傑仕OPI盃展開16、18歲組賽程 首張未來之星門票明揭曉

第七屆OPI盃12歲組女單冠軍民族國小曾子穎(左)、馬禮遜美國學校朱秝亞(右)。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今(13)日繼續開戰,12歲組男單由侯醇謙封王、女單則是曾子穎登上后座;眾所矚目的14歲女單決賽將在明日登場,由頭號種子楊亞依對決李羽芸,將會決定出第一張未來之星的門票。

美傑仕 OPI 盃是全國青少年網球賽最高等級的「A級」賽事,也獲選為台灣與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 (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 WTA) 合作「Junior Road to Singapore」的賽事,14 歲和 16 歲組女單冠軍選手,可以獲得年底前進新加坡 WTA Future Star 的參賽資格,與來自亞大區的青少女好手較勁;去年代表台灣出賽的曹家宜,今日也在16歲組單打賽事登場,首度來到台北市網球中心,她表示,「跟去年差滿多的,這個場地真的很棒」,對於參加未來之星賽事,她也坦言想再去開開眼界,「去年學到很多、很有趣,今年升到16歲組,跟之前滿不一樣的,但我會盡全力去打,還是很希望可以拿到參賽資格。」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第七屆OPI盃12歲組男單冠軍新甲國小侯醇謙(左)、朴子國小侯傑恩(右)。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OPI 盃現場同時也進行拍照打卡抽獎品的活動,只要在現場與拍照框合影,上傳到Facebook,並打卡地標「OPI美傑仕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就有機會獲得RF荷那法蕊CURBICIA葫蘆沁衡髮浴、握把布、避震器、太陽眼鏡等好禮。

未來網球之星的頂尖對決將繼續在台北網球中心進行,OPI盃絕對是關注國內青少年網球的朋友不能錯過的比賽,明(14)日開賽時間預計為上午8點半,邀請所有對網球有興趣的朋友前往台北市網球中心觀賽,替所有選手加油,讓他們在追逐夢想的路上有更多能量繼續前進。

去年赴新加坡參加未來之星賽事的曹家宜,升級挑戰16歲組。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