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美傑仕OPI盃暖陽中開賽 選手首度體驗高規格網球中心

邁入第七年的美傑仕OPI盃,今日於台北市網球中心熱鬧開打。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第七屆「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今(10)日在台北市網球中心開打,7年來首度移師到高規格的場館,讓青少年選手感受國際級的場地,也讓選手高喊,「真的太幸福了!」美傑仕 OPI 盃是全國青少年網球賽最高等級的「A級」賽事,也獲選為台灣與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 (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 WTA) 合作「Junior Road to Singapore」的賽事,14 歲和 16 歲組女單冠軍選手,可以獲得年底前進新加坡 WTA Future Star 的參賽資格。

開賽首日上午上午除了會外賽賽程之外,同時也舉行開幕式,包括中華民國網球協會秘書長劉中興、台北市網球中心董事長特助賴威志、美傑仕集團公關經理Jennifer都共襄盛舉,為OPI盃拉開序幕,為了促進青少年網球發展,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網球協會與協辦單位海碩整合行銷,攜手將現場以國際青少年高規格的佈置呈現,提供給國內最頂尖的青少年好手比賽使用。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美妝界的運動家」美傑仕集團長期關注運動賽事,並且持續關心體壇基層、贊助運動賽事,將品牌獨有的豐富色彩結合運動的活力與精神,讓美傑仕集團成為不只是美妝界翹楚,更是體育圈的重要一員;透過OPI盃,台灣培育出許多優秀的青少年、青少女選手,美傑仕集團希望這樣的拋磚引玉,能夠帶起更多民眾與企業對於體壇基層的關注。

最受矚目的14歲組女單賽事,頭號種子楊亞依、二號種子李羽芸都輕騎過關,這兩位選手也是年底前進WTA Future Star的有力競爭者,不過青少女選手競爭激烈,誰能拿下參賽資格,穩定度成為選手們一大考驗,而去年代表出賽的14歲組冠軍曹家宜及16歲組冠軍李亞芯則是預計將在週一接力出賽。

OPI盃將一連7天在台北市網球中心展開,國內未來網球之星的頂尖對決是愛好網球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的精采賽事。明(11)日開賽時間預計為上午8點半,邀請所有對網球有興趣的朋友前往台北市網球中心觀賽,替所有選手加油,讓他們在追逐夢想的路上有更多能量繼續前進。

14歲女單第二種子李羽芸快意晉級下一輪。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