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首場正式進軍網球中心賽事 美傑仕OPI盃週末熱力開打

美傑仕 OPI 盃是全國青少年網球A級賽事,今年前進台北市網球中心。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第七屆「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即將於3月10日至16日在台北市網球中心展開,這也是繼2017台北世大運之後,第一場進入台北市網球中心的正式國內積分賽事,美傑仕 OPI 盃是全國青少年網球賽最高等級的「A級」賽事,聚集全國最有網球天賦的青少年選手進行為期一週的頂尖對決。

為了促進青少年網球發展,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網球協會與協辦單位海碩整合行銷,特別連續第四年爭取美傑仕 OPI 盃成為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 (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 WTA) 合作「Junior Road to Singapore」的賽事,14 歲和 16 歲組女單冠軍選手,可以獲得年底前進新加坡 WTA Future Star 的參賽資格,與亞太區青少年好手一同在國際級的球場競技。同時承辦單位海碩整合行銷將現場以國際青少年高規格的佈置呈現,提供給國內最頂尖的青少年好手比賽使用。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美妝界的運動家」美傑仕集團長期關注運動賽事,並且持續關心體壇基層、贊助運動賽事,將品牌獨有的豐富色彩結合運動的活力與精神,讓美傑仕集團成為不只是美妝界翹楚,更是體育圈的重要一員;透過OPI盃,台灣培育出許多優秀的青少年、青少女選手,美傑仕集團希望這樣的拋磚引玉,能夠帶起更多民眾與企業對於體壇基層的關注。 

集結全台青少年好手的OPI盃,曾經出產過許育修、梁恩碩、李亞芯等知名青少年好手,今年戰況同樣激烈,去年曾經代表台灣出賽的曹家宜捲土重來,將要在16歲組中挑戰第一種子、世少代表王兆宜; 14歲組則由備受期待的新星李羽芸和楊亞依最有機會挑戰出賽資格。

第七屆「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預計每日開賽時間為上午8點半,邀請所有對網球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台北市網球中心觀賽,替所有網球未來之星加油,讓他們在追逐夢想的路上有更多能量繼續前進。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