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W飯店贊助WTA臺灣公開賽 用寶島美食、頂級住房吸球星

台北W飯店持續贊助網壇新秀「W之星」李亞軒。W飯店提供

【楊勝凱/台北報導】即將在元月27日至2月4日開打的WTA臺灣女網公開賽,今年再度獲得台北W飯店的贊助下,將提供超多樣的精緻寶島美食和頂級住房,讓許多國外球星也都聞風而來,對賽事增加不少的吸引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台北W飯店總經理唐皓維 (Harvey J. Thompson) 表示:「去年是W飯店的運動觀光元年,今年W將持續深耕運動相關活動賽事的規劃與經營,繼續支持WTA臺灣公開賽及台灣網壇新秀李亞軒,並於球員入住台北W飯店期間,準備多款運動員專屬餐飲和獨具台灣意象的風味美食,讓國際看見台灣之美,拓展台北運動觀光!」

台北W飯店持續贊助網壇新秀「W之星」李亞軒。台北W飯店提供

台北W飯店今年也繼續贊助台灣網球新秀李亞軒,提供年度FIT健身中心無限使用及免費住房,李亞軒說:「很榮幸今年能繼續和W飯店合作,我會盡力發揮所能,期待打好每一場球賽!」

台北W飯店設計WTA女網好手專屬客房迎賓禮。台北W飯店提供

為了讓來自各國的網球好手感受W的活力,美籍行政主廚馬喬許 (Joshua Marshall) 與甜點主廚何玉梅特別將傳統爆米香製成俏皮的網球形狀,並以在地食材製成大湖草莓酥、關廟土鳳梨酥和阿里山烏龍茶馬卡龍,放入W活力隨行杯內,讓球員一進房就能感受W品牌獨具特色的服務及熱情。

此外,曾在高中時期擔任美式足球選手的行政主廚馬喬許 (Joshua Marshall),對運動員的飲食需求非常了解,今年特別針對2017年WTA球員的建議與回應,重新設計賽事期間球員餐廳的菜單及活力客房餐點,對於蛋白質與提供能量的碳水化合物選擇更多元,活力客房餐點包括韓式水波雞胸、清蒸太平洋鱈魚,以及能量果汁和水果思慕昔;球員餐廳包括現煮義大利麵、生鮮沙拉吧、香蒜烤雞胸、巴西里與時蘿風味挪威鮭魚、舒肥豬里肌、韓式烤牛肉、各式湯品和麵包等,每天的餐點選擇多達30種,讓球員均衡攝取營養,補充上場燃燒的足夠熱能。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W飯店首席調酒師李光曜 (Alex Lee) 設計二款WTA主題調飲-「哈密哥」(左)、「果粒全開」(右)

今年WTA的選手之夜將於1月29日在WOOBAR及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舉行,由W飯店首席調酒師李光曜 (Alex Lee) 設計二款WTA主題調飲,皆以網球的綠色為發想,搭配網球馬卡龍增添主題趣味;其中「哈密哥」以伏特加為基底,加入哈密瓜香甜酒和鳳梨汁,散發甜蜜果香;另一款無酒精的「果粒全開」則以波菜汁和檸檬汁為基底,加入新鮮奇異果和W自製奇異果糖漿,活力清爽無負擔!賓客可於賽事期間1月27日至2月4日至10樓WOOBAR享用這二款特色調飲,「哈密哥」單杯售價TWD450+10%,「果粒全開」單杯售價TWD300+10%。

台北W飯店行政副主廚許政堂也特別設計二道別出心裁台式美饌讓國內外網球好手嘗鮮:「三寶牛肉麵」先將彈牙的麵條加入濃郁的密製紅燒湯頭,再放上川燙過的美國Black等級和牛翼板肉片、美國牛腱心和澳洲牛筋,多種口感一次滿足;另一道「阿嬤的鴨肝滷肉飯」選用台灣黑毛豬腹滷製而成,淋上熱騰騰的台梗九號米飯,放上煎至焦香的加拿大鴨肝和密製滷蛋,讓選手們不用出飯店就能品嘗寶島美味。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