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網球》One Two兄弟快樂打球 互相搭檔共扶持

來自馬來西亞「OneTwo兄弟」的小寶物。(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國際扶輪3521地區台北市明德扶輪社主辦的「2017明德快樂盃台北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進行到第二天,本屆賽會由馬來西亞的兩位選手,Yushazwan Yusuf和Firdaus Ibrahim榮焉前二種子,來自熱帶國家的熱情感染了其他選手、工作人員,有他們的地方就有笑聲,因為兩人的名字有點拗口,而Yusuf小名音同「One」,兩人年紀只差一歲,台灣選手們就為他們取了代號:「one one two two」兄弟。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Yusuf和Ibrahim就讀同一所大學,Yusuf是大四學長,兩人感情相當好,時常一起出國比賽,今年六月Ibrahim來參加高雄的賽事。大馬長年溫度在20度以上,又多在熱帶地區出賽,一談到天氣Yusuf和Ibrahim同時面露「冷到崩潰」的表情,異口同聲說:「沒有料到會這麼冷,衣服帶的根本不多。」也因為這樣意外讓他們發現小寶物「暖暖包」,兩人直呼:「這個發明太神奇了,從來沒看過!」沒比賽的時候兩人就手握暖暖包,瑟縮在球場角落等待出場。第一天比賽結束後,大會工作人員帶他們到在下榻飯店附近的餐廳享用晚餐,用美食暖暖胃,Ibrahim特別喜歡牛雜湯,連喝了兩大碗,而兩人都對辣的豆干小菜情有獨鍾,直呼:「台灣美食很讚!」

低溫來襲,「OneTwo兄弟」兩人握著暖暖包等上場。(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年紀相近的兩人常彼此扶持出國參賽,一起搭檔雙打互相鼓勵,Ibrahim說:「場上的表現不會時時都在狀況內,有夥伴在旁邊比較能夠調整起起伏伏的情緒。」感情好的兩人也會互虧,Ibrahim在一旁酸Yusuf:「他在國內根本沒這麼外向,不知道為什麼到台灣就人來瘋。」可能是工作人員的熱情吧,Yusuf說在這邊感覺很像在家裡,而且工作人員對我們一視同仁,他接著補充:「我的意思是說,不會因為我們行動不便,就覺得凡事都要搶著幫我們做。」問到明日對決誰得贏面大,兩人則笑著說:「50%吧!」然後開始互推恭維,好感情溢於言表。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