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網球》明德盃輪網賽首日 吳宜珊、戴加揚過頭關

戴加揚術後重新出發,一日雙勝晉級。(圖/海碩整合行銷)

由國際扶輪3521地區,台北市明德扶輪社主辦,「2017明德快樂盃台北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今(8)日於天母運動公園網球場開打,本屆其中兩間贊助商台灣三菱鉛筆和福又達生物公司,為報到選手提供實用又精美的禮品,高級文具和益生菌,選手大呼「好讚,好貼心」。另有順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瑜飛運動科技有限公司、雅可樂多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恩益禧股份有限公司、Mr. David hammer、財團法人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大力支持本賽事。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經驗豐富的台灣好手呂嘉儀,強風中集中精神過頭關。(圖/海碩整合行銷)

揮別近來連日陰雨,陽光在台北市短暫露臉,工作人員一早通力合作將積水場地快速整理,比賽才得以順利進行。現場風勢強勁,溫度也只有15度,我國好手吳宜珊首輪遭遇同胞選手蘇惠玲挑戰,吳宜珊賽後表示今天風很大,加上因天候不佳最近練習較少,場上有部分也是在找手感,求順順發揮,以6:1、6:0通過考驗晉級,「一哥」吳嘉洲則是遭到日本選手川上瑞仁逆襲,兩個六比三敗下陣來。前台灣球王戴加揚去年動手術後休息近一年的時間,首輪強碰好手黃慶鑽,戴加揚不畏風勢,巧妙預判球路,最終以6:0、6:3勝出。戴加揚賽後談到天候狀況說:「平時在新竹練球,這種情形很常見所以影響不大,風大有風大的應變策略。」

除了長期投入輪網賽事心力的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及國際扶輪社3501地區苗栗東南扶輪社外,更加入了國際扶輪3521地區第三分區台北市天母扶輪社、至善扶輪社、天和扶輪社、天欣扶輪社協辦賽事主辦,傾盡全力推動輪椅網球運動不遺餘力。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