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台北世大運男雙內戰 彭賢尹包男團、男雙和混雙3金

「小毛」彭賢尹(左)從早打到晚終於3金到手。李天助攝謝政鵬也成功打進男雙金牌戰。李天助攝

【楊勝凱/宜蘭報導】宜蘭全大運今網球進入男、女和混合雙打金牌戰,世大運男雙組合同屬台北市的彭賢尹、謝政鵬在男雙各自檔不同搭檔於男雙金牌戰上演內戰,結果彭賢尹證明自己在雙打上的能力,連奪男雙、混雙金牌,聯同先前的男團,本屆全運共摘下3金。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男子雙打部份,完成男團八連霸的台北市男網隊再度展現超強實力,在台北世大運的北市男雙組合彭賢尹/謝政鵬,各自搭檔不同搭檔也都雙雙打進男雙金牌戰,最終王宇佐/彭賢尹組合以6比2、2比6和10比5打敗謝政鵬/楊宗樺組合奪下金牌。

彭賢尹接著在混雙金牌戰中搭檔陳佩萱以6比3、7比5打敗高雄市易楚寰/阮慧貞組合,連同日前拿下的男團金牌,彭賢尹本屆全運共摘下3金,成為今年全運網球的最大贏家。

另一組女雙金牌戰中,新北市李亞軒/徐竫雯對上台北市謝淑映/吳芳嫻之戰中,李亞軒/徐竫雯組合最終以6比4、3比6和10比8拿下金牌。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