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世大運金牌國手助陣 北市男網團體無敵八連霸

台北市男網彭賢尹連打六屆。李天助攝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台北世大運網球男團金牌陣容彭賢尹、謝政鵬再加上老將王宇佐、中生代楊宗樺等豪華陣容下,台北市男網隊今在宜蘭全運會的網球男團中打下三連勝、6連全勝、只丟一盤的成績下,輕鬆的再度成功奪金完成8連霸,在台灣男網團體持續保持無敵的狀態。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台北市男網團體這面金牌價值不菲,6名球員除了各可獲得15萬金牌獎金外,再加上連霸獎勵金6人共73.8萬,教練也有15萬元獎金,球員還可享有每月1.5萬、可領滿兩年的訓練補助金,總計這面8連霸金牌就價值394.8萬台幣。

今在男團體金牌戰中,台北市隊在面對高雄市的挑戰下仍輕鬆應戰,第一點由「小胖」楊宗樺以兩個6比2打敗高雄市邱裕翔;第2點台北市王宇佐/彭賢尹也以6比3、6比2打敗高雄市易楚寰/陸漳武,輕鬆的連下兩點就打下男團金牌。

台北市男網團隊勢力無人能敵。李天助攝

在台北市男網8連霸中,以彭賢尹打過六屆最多,雖然原本雙打搭檔謝政鵬受傷臨時改由王宇佐替代,但彭/王組合還是輕鬆完成任務,彭賢尹說:「雖然搭檔臨時換人,但也可以先為我們準備要打的男雙比賽做熱身也不錯。」

「小毛」彭賢尹的六屆全運印象最深是百年彰化全運,當時台北市在金牌戰中,小毛說:「我打第1點單打到第三盤5比1領先,結果全身抽筋被送到醫院吊點滴,到醫院時還在關切隊友的戰績,很幸運最後第三點還是我們贏了!」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