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全運會資格賽 單雙打會內名單底定

第二種子高雄市的易楚寰(左)與阮慧貞輕而易舉解決對手新北市的王介甫與許文馨拿下會內席次。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106年全國運動會網球資格賽」於今(7日)順利落幕,全國各路好手聚集於宜蘭運動公園大展身手,也讓場邊觀眾看得大呼過癮,而由宜蘭縣政府所承辦的決賽即將於今年10月21日至26日盛大開打,屆時歡迎所有網球同好前來觀賽,並為各縣市代表集氣加油。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男子雙打賽事,代表新北市的網壇前輩林子揚/李孟樺於敗部賽事中與來自花蓮縣的好手朱柏安/龎乃仁經過一連串的激戰,最後以9-8(8)險勝挺入會內賽,而女雙部分皆為南北戰役,屏東縣的張儷馨/吳奕瑾迅速以8-2解決新北市的敵對組合張芮瑜/楊宛霖進入會內,另一頭同樣為新北市的詹謹瑋/許文馨則是與來自台南市的戴幼琳/陳玥琳經過苦戰之後,以8-6贏得會內門票。

新北市的李冠毅(後)與詹謹瑋,身為頭號種子也同時為台維斯盃及聯邦盃國手順利進入會內。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混雙賽況,新北市代表李冠毅/詹謹瑋,兩人身為頭號種子也同時為台維斯盃及聯邦盃國手的組合,最終競爭會內賽時,輕鬆以8-2拍落台中市洪崇祐/蔡宜宸;而身為第二種子高雄市的易楚寰/阮慧貞則輕而易舉解決對手新北市王介甫/許文馨拿下會內席位,落入敗部賽程的兩人則在最後發揮實力,讓新竹市的葉日煌/高佩絹以1-8讓出會內賽門票。

新北市王介甫(左)及許文馨在敗部賽事發揮實力,讓新竹市的葉日煌高佩絹以1-8讓出會內賽資格。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晉級會內名單:

  • 男單:劉少凡(新北市)、徐傳恩(新竹縣)、蔡宗翰(彰化縣)、尤承宇(台南市)、譚立威(高雄市)、邱裕翔(高雄市)
  • 男雙:劉少凡/王介甫(新北市)、林子揚/李孟樺(新北市)、蘇鈺翔/陳昱豐(彰化縣)、莊庭宇/胡志強(台南市)、邱裕翔/易楚寰(高雄市)、陸漳武/陳威任(高雄市)、
  • 女單:卓宜萱(台北市)、高佩妏(新竹市)、王兆宜(高雄市)、李冠儀(高雄市)、張儷馨(屏東縣)、李珮琪(金門縣)
  • 女雙:謝淑映/吳芳嫺(台北市)、詹謹瑋/許文馨(新北市)、高佩絹/高佩妏(新竹市)、阮慧貞/陳衍伶(高雄市)、張儷馨/吳奕瑾(屏東縣)、李珮琪/楊佳賢(金門縣)
  • 混雙:李冠毅/詹謹瑋(新北市)、王介甫/許文馨(新北市)、王耀城/林品欣(南投縣)、莊庭宇/戴幼琳(台南市)、易楚寰/阮慧貞(高雄市)、王郁昌/陳衍伶(高雄市)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