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大會吉祥物現身擲幣 無排名女將王兆宜揮晉會內

宜蘭全運吉祥物古弟現身賽場。

宜蘭縣政府主辦的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21日至26日正式開打,網球資格賽也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比賽進入第三天,團體賽程已於昨日全數結束,今(5日)則進行男女單打賽程,各路好手齊聚一堂只為自己所代表的縣市爭取好成績。今上午宜蘭縣體健科陳金奇科長與大會吉祥物「古弟」更特地前來為地主宜蘭縣選手加油打氣,同時也為賽事擔任擲幣嘉賓,陳科長表示:希望各地選手們前來共襄盛舉之外,也可盡情享受宜蘭充滿溫度的人文與風景。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女單第一種子李珮琪輕取對手取得會內資格。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台維斯盃國手洪睿晨以9-8(9)不敵好手徐傳恩吞敗。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全國菁英選手中有多位好手參與本次賽事,其中包括甫獲六月舉辦的「台塑盃國際男/女網賽」男雙冠軍易楚寰/邱裕翔(高雄市)、女單冠軍李珮琪(金門縣)、女雙冠軍卓宜萱(台北市)等人均在參賽名單中。名列男單頭號種子的尤承宇(台南市)與第四種子邱裕翔(高雄市)不負眾望再次以快節奏拍落敵手進軍會內。

唯一無全國排名的王兆宜一一擊退菁英好手進入會內賽。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女子賽事部分,無全國排名的王兆宜(高雄市)先是以8-3擊退對手蕭帆(台中市),第二輪則碰上第三種子楊佳賢(金門縣),再以8-3晉級次輪,最後王兆宜拿出全力面對來自花蓮縣的黃子芸,順利奪得會內賽門票。

男女單打資格賽程已於今日全部完賽,明日將舉行敗部賽程爭奪最後兩席會內賽門票,雙打及混雙賽程也將同時進行。

晉級名單:

男單:尤承宇、譚立威、蔡宗翰、邱裕翔

女單:李珮琪、卓宜萱、王兆宜、高佩妏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