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全運網球資格賽 男、女團會內4強出爐

網球新星李冠毅帶病為新北市出征。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由宜蘭縣政府主辦兩年一次的全國運動會,即將於今年10月21日至10月26日盛大開打,而由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所主辦的網球資格賽率先於今日假宜蘭運動公園開始連續五天賽程。首先登場為男女子團體賽事,各縣市代表無不卯足全力皆渴望搶下好彩頭,爭取進入會內賽門票。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今(3日)進行男女子團體賽事第一、二輪,男子團體賽方面,由易楚寰坐鎮的高雄市已2:0快速輕取對手台東縣,次輪則與南投縣爭奪會內賽席位,但南投縣終究不敵高雄市清一色職業選手的威力,最終與會內賽資格擦肩而過。

而苗栗縣首輪遇上基隆市,第一點由湯智程以兩個6-3拿下,第二點雙打則讓基隆市呂欣璟/劉少群逆轉,形成1平局面,最後苗栗縣派出曾擔任台維斯盃隊職員的湯智鈞以6-4、6-2成功拍落對方晉級。可惜次輪遇104年亞軍得主台南市,台南市今年派出的選手則是台維斯盃國手尤承宇及黃亮祺,兩人迅速以2:0拿下晉級門票,其他晉級會內賽的還有新北市及屏東縣。

女子賽方面,幾乎由職業選手組成的台北市代表隊,順利以2:1拿下花蓮縣晉級會內賽,而前國手黃怡萱則歸隊為台南市效力,首輪對上桃園市,同樣以2:0輕鬆獲勝,其他晉級會內賽的隊伍則包括高雄市及台中市。

今日晉級會內四組名單已產生,而男、女子團體賽上屆冠軍分別為台北市與新北市以及本屆主辦單位宜蘭縣皆已在會內賽名單中,明日賽事將爭奪最後會內賽資格。

今日晉級名單:

男團:新北市、苗栗縣、台南市、屏東縣

女團: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