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網球》大雨澆不熄熱情 獅子盃圓滿落幕

國際獅子會300A2區捐贈兩台運動輪椅。(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由國際獅子會300A2區及300A2區輪椅網球委員會主辦的「百年慶獅子盃第十九屆國際輪椅網球台灣公開賽」在18日畫下圓滿句點,今年賽會聚集十國近百位選手參與,儘管連續三天大雨不斷,賽程緊湊考驗體力,但選手依舊卯足全力在賽場奔馳,展現可敬的拚戰精神。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為了慰勞選手的辛苦及展現台灣的熱情,大會特地在賽後舉行晚宴,款待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手及工作人員,精心準備的山地舞表演,成功吸引著選手們的眼球,獅子會亦捐贈兩台運動輪椅給予台北市輪椅網球推廣協會,象徵支持決心。

賽後晚宴熱情的山地舞表演。(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大會執行長李進洋先生致詞時表示,獅子盃邁入第十九個年頭,感謝長期以來的贊助夥伴,以經費全力支持,更感謝所有與會的選手及工作人員,讓賽事順利進行,最後當李執行長問道:「大家有享受這次在台灣的比賽嗎?」台下選手熱情的回答:「Yes!」

本屆獅子盃男子單、雙打冠軍Suthi Khlongrua。(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本次賽會泰國囊括男、女單雙打冠軍,成為最大贏家,台灣選手則在Quad組表現優異,黃子軒一舉拿下單、雙打冠軍。經過連續三天的比賽,大會再次感謝各位選手及與會人員,並期待下次再在寶島相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