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網球》泰國軍團橫掃四強 冠軍對決內戰上演

Sakhorn Khanthasit維持不敗之身闖進冠軍戰。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由華南商業銀行、家樂福文教基金會與Mr. David Hammen共同贊助的「2017獅子盃國際輪椅網球台灣公開賽」在今(17)日進入第二天賽程,因受大雨影響賽程較原先緊湊,更考驗著選手的體力。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Peem-Mee Wittaya頂住壓力,激戰三盤後驚險過關。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男單今日進行八強、四強賽事,泰國頭號種子Suthi Khlongrua毫無懸念的殺進冠軍賽。另一邊大會第二種子Peem-Mee Wittaya則在四強賽碰到韓國選手An Chiol-Yong的頑強抵抗,第一盤雖然驚險拿下,但第二盤卻遭到對手強勁的正拍壓制一局未拿,比賽進入到第三盤P. Wittaya慢慢找回手感,用角度與落點牽制對手搶下決勝盤,最終就以7-5、0-6、6-2獲勝,明天冠軍賽將上演泰國內戰。

來自韓國的 An Chiol-Yong 奮戰後三盤惜敗對手。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女單四強中,僅存的台灣選手吳宜珊,今天碰頭大會第一種子泰國好手Sakhorn Khanthasit,世界排名高居17的S. Khanthasit,實力明顯高出一個層級,以兩個6:0直落二擊敗吳宜珊,決賽將對決自家選手Wanitha Inthanin。

Quad組單打則有兩位台灣選手闖進四強,分別是第一、第三種子的黃楚茵與黃子軒,他們也有望為台灣拿下冠軍寶座。明(18)日將是本屆獅子盃最後一天賽程,各項冠軍鹿死誰手即將揭曉,歡迎喜愛網球的球迷朋友到楊梅兄弟網球場替這些網球鬥士加油。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