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開打 學童組激戰搶會內資格

孩童組的小選手無不施展全力爭奪會內資格。(圖/海碩整合行銷)

國內規模最大、總獎金最高的「2017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網球團體錦標賽,今(19日)於彰化員林運動公園正式展開!全國最具指標性的網球團體賽事,在第一金控及正新橡膠長期支持贊助下,今年已邁入第8屆,總獎金更上看46.2萬新台幣,吸引了全國上千名網球好手前來報名競逐冠軍。 ​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首日賽程由學童組會外賽及大專組揭開序幕。今年為鼓勵更多年輕選手參與,大會特地增設 14 歲組男女單雙打賽事,並將12歲學童組改為C級青少年錦標賽,期許更多網球新星能在這項賽事中嶄露頭角。

台科大雙打搭擋默契十足,直落二取得勝利。(圖/海碩整合行銷)

乘著涼爽微風,學童組會外賽準時於早上九點開打。今年報名人數眾多,12歲組共有34名好手爭奪僅僅8名會內名額;14歲組更有多達49人之多,不到兩成的晉級機率,也顯示出賽事的競爭強度。

大專組團隊賽事也緊接於中午火熱登場,31組來自全台灣的大專院校隊伍齊聚中台灣,其中前兩屆冠軍「台灣大學A隊」前來尋求三連霸,但其他隊伍如中國醫藥大學、台科大、元智大學等也來勢洶洶,皆以2:0的比數輕取對手晉級下一輪。

2017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今日於彰化員林運動公園正式展開。(圖/海碩整合行銷)

不料傍晚時刻雨神前來攪局,比賽也被迫中斷。在雨勢沒有停止的情況下,裁判長將原訂晚間六點的大專乙組團體賽順延至明(20日)早上八點三十分開打,而原訂下午三點三十分後開打的學童組12、14歲男子雙打會外第一輪比賽也順延至明日。

明後兩天「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仍繼續於員林運動公園續戰,競爭最激烈的公開組與前國手如雲的壯年組都將登場。壯年組方面,連續兩年在決賽敗給冠軍「安田婦產科隊」的「神農網球隊」能否在今年突圍搶得桂冠?另外臺灣大學A隊是否能締造大專乙組史無前例的三連霸?歡迎各位球迷踴躍前往彰化員林運動公園觀看,為場上奔馳奮戰的選手加油!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