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女網團體賽三連霸 高市三民高中94狂!

全中運女網團體賽,高市三民高中歡喜三連霸。林耿儀/提供。

【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繼去年在全中運創下高女網球項目金滿貫記錄後,高雄市三民高中女子網球隊再創佳績,在今年全中運高女組團體賽三連霸。四強賽第三點單打,韌性極佳的許紫絢從 0:7落後下,奇蹟式連扳九局,反以9:7逆轉勝,讓人嘖嘖稱奇。

高市三民高中女網隊三連霸。林耿儀/提供。

高雄市三民高中女子網球隊,在全中運網球賽女子團體奪冠成員,包括夏荷喬、陳佩萱、葛藍喬安娜、林軒宇、許紫絢、黃韋菱以及陳彤欣。

高市三民高中女網隊。林耿儀/提供。

三民高中女網隊教練林耿儀表示,這次拿下團體金牌的過程,相當戲劇化,也非常幸運,尤其是四強賽對到臺南善化高中之戰,前兩點雙方1:1戰成平手,必須靠第三點決勝負。

高市三民高中女網隊奪冠後好開心。林耿儀/提供。

「第三點單打許紫絢一度以0:7落後,眼看再丟一局就要落敗,結果許紫絢憑藉不放棄的精神,以及現場隊友和家長加油團的打氣鼓勵下,竟神奇上演大逆轉,最後連下九局以9:7獲勝,冠軍戰再打敗台北市中興高中,完成三連霸。」

高市三民高中女網隊。林耿儀/提供。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