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法網明日之星選拔賽 鄭騏皓將代表台灣出賽

鄭騏皓將代表台灣出征今年在法國舉行的「浪琴表決戰法網明日之星錦標賽」。

網壇四大滿貫賽中最受矚目的紅土賽事法國網球公開賽即將於今年5月底舉行,長期以來擔任法國網球公開賽官方指定時計的瑞士著名鐘錶品牌Longines浪琴表,以秉持鼓勵與支持優秀的年輕網球選手,每年皆與全球各地網球協會合作舉辦「浪琴表決戰法網明日之星選拔賽」悉心發掘未來網壇健將,而獲選選手除了能代表國家前往網球殿堂-法國羅蘭高地,挑戰人生第一場國際賽事外,獲得「浪琴表決戰法網 明日之星錦標賽 (Longines Future Tennis Aces)」世界組冠軍之選手更能獲得每年2000美金(直到年滿16歲)的網球贊助基金。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旨在培育出未來法網明日之星的「浪琴表決戰法網明日之星錦標賽 (Longines Future Tennis Aces)」,以往皆透過於全球各地舉辦公開選拔賽的方式選出13歲以下青少年男女網球選手代表國家赴法國參與比賽。

自2017年開始,Longines浪琴表不同於以往將參賽評選資格,採以由國際網球協會所公布截至今年4月份之全國青少年積分排名冠軍; 且需符合13歲以下 (2004年6月4日以後出生)年齡資格的男子網球選手,以為此有全球一致性之參賽選手標準。

而此次台灣浪琴表透過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所公布之全國青少年男子網球排名資料,選出目前位居12歲級年度積分排名第一名的台南網球小將- 鄭騏皓擔任台灣區代表,將於五月底親赴法國巴黎參與紅土賽事,與來自其他20個不同國家13歲以下的青少年網球好手一同競逐總冠軍之最高殊榮。

2017年適逢品牌185週年,Longines浪琴表亦特別擴大「浪琴表決戰法網明日之星錦標賽 (Longines Future Tennis Aces)」比賽規模,增加邀請參賽國家數,包含澳洲、美國、法國、日本、中國、香港等20個各國13歲以下傑出青年網球菁英共同參賽。比賽精彩可期,請拭目以待5月31日至6月3日於法國羅蘭高地所舉行的「浪琴表決戰法網明日之星錦標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