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華國三太子網賽名單吸睛 前澳網亞軍踢館台大

「賽普勒斯一哥」Marcos Baghdatis曾經拿下2006年澳網男單亞軍(圖/ITF 官網)

邁入第四屆「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賽」會內賽即將於下週一(17)正式開打!除了台灣男單好手齊聚台北以外,因應賽事升級,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2006年澳網亞軍Marcos Baghdatis出席,加上在名單之內的2014年溫網雙打冠軍Vasek Pospisil,讓許多球迷為之沸騰!Marcos Baghdatis曾經高居世界第8,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2006年以非種子身份一路擊敗三位世界前十好手殺入澳網決賽,直到面對當時宰制網壇的Roger Federer才遭到逆轉落敗!同年他也創下了個人生涯最好的排名,來到世界前十。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31歲的Baghdatis傷癒復出威力不減。(圖/ITF 官網)

現在排名54的Baghdatis由於腳踝傷勢,今年在澳網第二輪敗給「西班牙蠻牛」Rafael Nadal之後就沒有再出賽,直到上個週末的台維斯盃才正式復出,身為賽普勒斯一哥的Baghdatis率隊在自家迎戰突尼西亞,力扛單雙打兩點,只可惜沒能替國家留下最終勝利,三太子盃也將是他復出後的第一場職業賽事。另外,在報名名單中還出現了一個亮點,那就是加拿大二哥Vasek Pospisil,今年26歲的他上個月在印地安泉大師賽以直落二擊敗世界球王Andy Murray,引起全球球迷關注!單雙打並進的Pospisil目前雙打排名世界第29,更曾經在2014年高舉溫網雙打冠軍金盃。  

「小波」Vasek Pospisil 火燙手感將席捲台大體育館。(圖/ITF 官網)

一年比一年更精彩的三太子盃邀請球迷再度來到台大體育館觀賞頂尖對決,同時為推動使用者付費概念,入場方式有所改變。需捐贈指定發票才能入場觀賽:(一)於比賽現場購買兌換券之發票(準決賽、決賽日NT $ 200外,其餘比賽日NT $ 100)(二)持華國大飯店當期(3-4月)有效發票(使用方法二入場者,則不提供兌換券)。購買兌換券者可以於比賽現場兌換大會商品,或是現場華國BBC烘焙坊攤位處兌換麵包,亦可至台北地區華國BBC烘焙坊兌換(國小(含)以下孩童入場免購買兌換券)。民視也將自準決賽(22日)起提供賽事直播的服務,讓未能親臨現場觀戰的球迷透過轉播,一同參與這場網球饗宴。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