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 即日起開放報名

國手黃亮祺領軍的安田婦產科隊決賽擊退巨象隊,收下公開組冠軍(圖/海碩整合行銷)

國內規模最大、總獎金最高的「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網球團體錦標賽即日起開始報名,5月19日至21日將在彰化員林運動公園盛大開打,歡迎各界網球菁英報名競技,本賽事預計將有上千位網球好手齊聚一堂,角逐冠軍頭銜,總獎金上看46.2萬!在第一金控及正新橡膠公司長期支持贊助下,今年賽事已邁入第8屆,期待挖掘更多網球新秀,以揚威體壇、為國爭光。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為全國網壇最具指標性的網球賽事,不但安排有趣的周邊活動,讓選手與加油團同樂,參賽選手也橫跨各年齡層,包含國小學童組、大專乙組、公開組及壯年組等,今年將12歲學童組將改為C級青少年錦標賽,並增設14歲組男女單雙打賽事,此次為國內首次提供獎金與積分的C級賽事,參賽人數持續看漲;另外,今年小幅更動公開組部分參賽資格,在中華民國網協全國排名前32名的選手,每組由2位減到1位,縮小各組別的差距,讓更多選手有機會參加這場網壇年度盛會。

國小組李羽芸上屆賽事中擊敗楊亞依,獲得女單冠軍(圖/海碩整合行銷)

第一金控及正新橡膠公司積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多年來培養體育選手不遺餘力,也舉辦及贊助各類盃賽,充實台灣體育環境。第一銀行每年投入許多資源,贊助舉辦體育相關活動,在網球、桌球、舉重等領域培育國手級明星好手,更努力向下扎根,不但成立男子桌球隊、長期認養中小學桌球隊,更安排選手前往國外移地訓練及比賽,其中第一銀行桌球新星廖振珽表現優異,2016年8月獲得保加利亞公開賽21歲組單打金牌及成人組男雙銀牌,更在(ITTF)2016年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稱霸,勇奪21歲組男單冠軍,在國際競技舞台上嶄露頭角。

而在國際賽場上享譽盛名的瑪吉斯輪胎MAXXIS,最新發表的HP5轎車胎,榮獲澳洲Driving Solutions性能測試第1名、歐洲權威雜誌Professional Driver評比第3名,測試成績優於許多國際品牌。瑪吉斯輪胎更長年力挺運動賽事,在世界知名的英超賽事中與老牌勁旅利物浦隊攜手、贊助陳偉殷所屬的邁阿密馬林魚隊等多支美國職棒大聯盟球隊,運動贊助結合瑪吉斯年輕活力的精神,讓正新瑪吉斯的國際品牌受到世界注目。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