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美傑仕盃3月4日開戰 澳網青少男雙冠軍許育修參賽

許育修也是我國未來看好的新星之一。摘自國際網總官網

第六屆「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2017年3月4日起一連七天在內湖彩虹河濱公園開打。美傑仕 OPI 盃是全國青少年網球賽最高等級的「A級」賽事,連續三年受到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 (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 WTA) 邀請合作「Junior Road to Singapore」,14 歲和 16 歲組女單冠軍選手,將獲得年底前往新加坡 WTA 年終賽資格,與來自亞太區的頂尖好手同場競技。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被譽為美妝界運動家的美傑仕集團,將品牌豐富的色彩活力與運動相互結合,多年來持續贊助運動賽事,關心體壇基層,更從OPI盃中培育出許多優秀的青少年、青少女選手,希冀透過美傑仕OPI盃的拋磚引玉,帶起更多人關注。

台英混血小將葛藍喬安娜。大會提供

青少年最高等級的OPI盃吸引全國各地優秀選手參賽,包含一月剛剛拿下澳網青少年男雙冠軍的許育修、以及去年挑戰澳網青少年外卡賽的「混血女孩」葛藍喬安娜都會在比賽當中現身。另外,在「Junior Road to Singapore」16歲組冠軍競爭中,除了葛藍喬安娜之外,聯邦盃國手李亞軒的妹妹李亞芯、世少國手王兆宜加上各校好手參賽,也讓美傑仕OPI盃強度再升級。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