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合庫金控盃桌球錦標賽 全國各路好手同場競技

莊智淵和江宏傑也到場進行表演賽 。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7年正新瑪吉斯 合庫金控盃」全國桌球錦標賽於9月9日至10日在員林市崇實高工與員林國小熱鬧開打,來自全國各地超過800多位桌球好手,組成80多支隊伍同台競技,個個磨拳擦掌準備大展球技爭奪冠軍殊榮。
自2012年起合庫金控與正新瑪吉斯攜手主辦的「正新瑪吉斯 合庫金控盃」全國桌球錦標賽已邁入第六年,年年吸引熱愛桌球運動的民眾爭相報名,獲得廣大忠實球迷喜愛及肯定,為能讓桌球的幼苗向下扎根,今年更增設國小學童團體組,讓國小學童能一同參與桌球饗宴切磋球技,期許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從小培養對桌球的興趣與強健的體魄。
正新瑪吉斯合庫金控盃吸引許多桌球好手前來挑戰 。圖/主辦單位提供
合庫銀行林鴻琛總經理致詞時,感謝來自全國各地的大小朋友參與支持台灣桌球,合庫70多年來以實際行動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以「為國爭光、支持台灣運動」為出發點用心栽培三支球隊,推廣、贊助台灣體育活動不遺餘力,今年8月的世大運桌球項目合庫國手更為台灣拿下5面獎牌,包含陳建安獲得男子單打銀牌、鄭怡靜拿下史上最佳女子單打銀牌、怡靜率領的女子團體獲得銅牌、由江宏傑領軍的男子團體及男子雙打都獲得銅牌。正新公司羅才仁董事長也感謝合庫一直以來對台灣桌球的支持,多年來與正新公司一同舉辦球賽讓熱愛桌球的朋友互相切磋累積比賽經驗。
今年合庫桌球隊知名桌球國手莊智淵及江宏傑到場進行表演賽,讓小朋友、家長及民眾身歷其境感受國際級選手比賽的實況,開幕典禮後兩位國手更舉辦簽名會,感謝球迷對合庫桌球隊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
合庫長期以來除了金融專業之外,率先支持國家體育活動,三支球隊在國際賽事上創造好成績提高台灣能見度,國內推廣體育賽事帶動國民健康運動風氣,未來,合庫永續經營三支球隊,期望未來培育更多台灣之光,成為世界競技場上的閃耀之星。

更多報導 》

更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