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雅詩蘭黛與Challenge Women二度攜手 名模王麗雅任大使

王麗雅帶領所有女孩熱力開跑。大會提供

每年十月,雅詩蘭黛集團皆極力推廣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以粉紅絲帶力量呵護女性,期望將乳癌防治宣導遍及全球。而今年二度攜手合作 CHALLENGE WOMEN,並搭配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打造專屬女性的運動嘉年華,本次派對報名費總金額的10%將捐贈「財團法人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共同為防治乳癌盡一份心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19 CHALLENGE WOMEN以” I AM PERFECT”為派對宗旨,相信女人本質都是獨特且完美的,但常因外在否定、及角色框架而產生懷疑。透過現場多方位運動如:瑜伽、肌力、有氧等體驗,了解遠離乳癌的第一步便是從運動、愛自己開始。除了運動體驗外,今年也擴大規劃派對改造區、野餐區、音樂派對、專屬女性品牌體驗,從下午到傍晚,可以盡情在會場享受屬於自己的一天,不被生活角色束縛,打從心底愛自己。

 本次派對報名費總金額的10%將捐贈「財團法人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共同為防治乳癌盡一份心力(左Family亞太區執行長 Jovi 羅威士,右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 陳博明董事長。大會提供

本次活動於2018年首次舉辦皆吸引不少愛好運動及勇於挑戰的女性參加,今天共吸引近1,200位女孩熱力參與,上千位女孩共同排出代表乳癌防治宣導的粉紅絲帶大地景,名模王麗雅擔任大使,帶領所有女孩們挑戰5公里路跑以及舒緩瑜伽,王麗雅除勇於嘗試多方位運動外,仍持續進行訓練知識的進修,以身體力行方式影響周遭女性。而像王麗雅這樣接受挑戰,透過運動進一步影響生活並由內而外展現自信,正是 CHALLENGE WOMEN最佳代表。

 長官與王麗雅以愛來鼓勵所有女孩愛自己,左一.美商雅詩蘭黛集團台灣執行董事總經理KimSeng、左二.Challenge Family亞太區執行長 Jovi羅威士、右二.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陳博明董事長、右一.活動大使王麗雅。大會提供

雅詩蘭黛集團同時也於數位平台響應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凡於9/15 - 10/31 以文字/照片/影片上傳IG或Twitter,並同時標記#TimeToEndBreastCancer #ELCTW30 #粉紅絲帶。每則發文台灣雅詩蘭黛集團會額外捐出NTD$30贊助乳癌防治公益活動,作為乳癌防治與研究之用,一同攜手打造沒有乳癌的環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