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2019 OPEN小將路跑12/15登場 7周年風格大翻轉

2019 OPEN小將路跑12/15登場。大會提供

一年一度大小朋友引頸期盼的「OPEN小將路跑」,每年為跑友創造無限感動回憶,辦理至今已邁入了第七屆,長久以來歡樂形象深植人心,今年也首發創舉,視覺設計上翻轉突破以往色彩繽紛的風格,首次以時尚、潮流的黑色風格為走向,整體線條營造出手繪感,除了保有可愛風格外,更要以新”潮”路線擄獲你的心,翻轉搶眼的設計,希望帶給跑友嶄新面貌,也呈現出七年來陪伴大小朋友共同成長的超進化風格!同時廣受跑友高度期待的回饋物資也”潮”升級,根據不同組別分別推出限定包款,時尚潮人與親子出遊實用路線一次滿足;每年最受矚目必收集的OPEN小將獎牌,今年別出心裁的轉動與實用設計更讓人愛不釋手。今年針對11K組別的跑友更規劃了專業配速,與NIKE RUN CLUB攜手推出配速服務,在歡樂的氛圍中也能自我挑戰。2019 OPEN! RUN OPEN小將路跑就在12月15日高雄夢時代,一場你不可錯過的”潮“聖之旅!詳情請見活動報名官網:https://bao-ming.com/eb/www/reg.php?activitysn=3864。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FUN RUN的領導品牌OPEN!RUN,每年限定的回饋物資都受到跑友熱烈迴響與爭相收藏,當中最瘋搶必藏的即屬完賽獎牌。自2017年首度讓OPEN小將在獎牌上跑起來的設計後立即廣受跑友的喜愛與好評,旋轉特色延續至今,2019獎牌再次大突破,三大特色:可旋轉x可站立x超實用。除了延續旋轉的動態設計外,首創站立式獎牌設計,放在辦公桌前,心情跟著OPEN小將好轉起來;而各組不同顏色的獎牌掛帶更可任意拆解作為識別證帶使用,上班族的療癒小物非他莫屬;還有更多獨家回饋好禮包含賽事T-Shirt、紀念毛巾、完賽證書及澎派完賽驚喜包,滿滿心意讓你們滿載而歸。另外,鎖定各組別報名對象特別量身推出的限量包款:11K「就是時尚腰包」,潮流輕巧一次到位,是運動潮人的最佳單品選擇;6K「就是大托特包」,超大容量保冷材質雙層收納,野餐郊遊一包就Go;3K「就是萌收納包」,可收納式束口袋,外出攜帶超方便(詳細贈品圖示請見官網公告)。

 2019 OPEN小將路跑12/15登場。大會提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今年OPEN! RUN專業規劃全面躍進,針對11K組跑友首度與NIKE RUN CLUB合作,為專業跑者制定配速規劃,讓11K跑友在選定個人目標配速後在PACER帶領下跑出自己的理想成績;而進到終點時,可愛的OPEN小將也特別在11K終點為最速跑者親自掛上代表完賽的榮譽獎牌;更別出心裁的是在11K專屬獎牌設計上,為了勉勵所有挑戰自己的跑友,更在獎牌背面雷雕每一位11K跑者的姓名,客製化的心思,讓每一位11K跑者都能獲得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榮耀!此外,今年各分組第一名獎金高達一萬元,優勝敘獎獎金規劃也讓爭奪勝利榮耀更有感。最歡樂的體驗、最專業的挑戰都在2019 OPEN!RUN,活動當天更多豐富有趣的活動內容也將逐一公告,敬請密切期待!2019OPEN! RUN就在12月15日高雄夢時代,名額有限,再次與你相約不見不散。

 

手刀速點入官網報名,更多資訊請見活動報名官網:https://baoming.com/eb/www/reg.php?activitysn=3864。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