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台灣精品創意跑者訓練營 分享柏林馬拉松搶鏡密技

台灣精品代表隊選手與上百位跑者一同參與柏林馬拉松跑者訓練營。大會提供

2019年柏林馬拉松起跑倒數!今(11)日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及外貿協會共同在臺北田徑場辦理的台灣精品創意跑者訓練營,吸引近150位跑者前往請益,透過專家傳授在全球最速馬拉松賽道上的搶鏡密技,讓每位跑者都化身成為「台灣精品」的代言人,在全球媒體聚焦的舞台上,讓世界看見臺灣以及台灣精品。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018年台灣精品創意跑隊在柏林馬拉松大放異彩,透過電鍋裝、香蕉裝、珍奶裝等富有創意的運動行銷方式,吸引許多外國媒體關注與報導,台灣精品創意跑隊也在賽道上吸引其他國家跑者的熱烈互動,靠創意將臺灣品牌推向國際。

 陳彥良教練大方分享在柏林馬拉松中變裝搶鏡的技巧。大會提供

2019年,台灣精品將延續創意的士氣與精神,打破想像力的侷限,再創造一波風潮,今年度的變裝團隊以「臺灣產業」和「臺灣文化」兩大主軸,再加上搶鏡密技的專業訓練營,讓所有前往柏林馬拉松的臺灣跑者,透過台灣精品獨特的「馬拉松賽道行銷」,將運動賽事結合變裝的吸睛趣味性,讓世界看見臺灣的優良品牌與文化特質。

 參賽經驗豐富的江晏慶教練現場傳授備戰全攻略,希望各位跑者能安全完賽,奪得佳績。大會提供

企業組入選跑者技嘉科技孫培華:「非常感謝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及外貿協會提供這麼棒的機會,讓我們有機會能透過我們的創意參與柏林馬拉松、代表台灣精品跑向世界的舞台,此次參賽對我們別具意義,期待透過變裝讓世界的跑者都看到榮獲台灣精品榮耀的產品。」所有入選跑者各個野心勃勃,勢必要讓各國的鎂光燈都聚焦在台灣精品及臺灣。

 跑者們各個活力滿滿意志堅強,希望讓臺灣再次奪得世界的目光。大會提供

本次的台灣精品創意跑者訓練營邀請職業馬拉松跑者江晏慶及醫護鐵人創辦人陳彥良擔任教練,兩位台灣精品代表隊前輩精彩分享,傳授搶奪世界的鎂光燈的撇步。江晏慶教練傳授征戰柏林馬拉松心得;去年醫護鐵人創辦人陳彥良以醫護鐵人裝扮參賽,持臺灣國旗與德國變裝跑者「布蘭登堡門先生」合影照片登上德國媒體版面;「大膽拿出自信,看到鏡頭跟裝扮誇張的跑者,不要猶豫,立刻衝上前展開笑容合照,把自己當成是超級名模!不管認不認識的選手都不要錯過任何合照機會。」,這就是陳創辦人在訓練營大方公開自己成功搏版面秘訣,他同時表示:當時在充滿各國選手的賽道上,身穿MIT服飾經過代表台灣精品拱門,至今仍相當難忘那一份榮耀與感動,並與各跑者共同勉勵。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