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爸爸推遲緩兒一同完賽 爸趣迷你路跑圓滿成功

爸趣迷你路跑賽後大合照。大會提供

由舒康運動協會(田中馬拉松工作團隊)舉辦的「Run For Dad 爸趣迷你路跑」(以下簡稱:爸趣路跑),今( 8 月 3 日)於彰化高鐵站 2 號出口溫馨起跑,在父親節前夕,藉由親子路跑活動,促進親子之間的情誼,為彼此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路跑路線皆在彰化高鐵站周遭,賽道優美。大會提供 

「爸趣路跑」活動地點選定在交通便捷的彰化高鐵站,沿途路線皆在高鐵站周圍,全程大約 3 公里,適合全家大小共同挑戰。今日活動聚集約 150 名來自各個家庭的大小朋友共襄盛舉,全程活動免費,除了有專業的跑步教練帶暖身操,完賽後還可獲得個人的完賽證明與文創毛巾一條,預祝辛苦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爸爸涂榮昌首次嘗試與發展遲緩的兒子一起參與路跑。大會提供

活動現場有歡笑有洋蔥!其中最令人感動的是一位來自二水鄉的爸爸,用推車推著小朋友跑完全程,這位偉大的爸爸涂榮昌是名職業軍人,今天特別帶著一家四口前來路跑。這是他第一次推著小朋友跑步,涂榮昌表示,小兒子因為是遲緩兒的關係,走路時常容易跌倒,無法像一般小朋友正常活動,今天的活動很有意義,因此決定推著兒子一起跑,陪他共同完成 3 公里的挑戰。

 涂榮昌一家人開心完賽。大會提供

田中馬拉松總幹事鄭宗政表示,爸趣路跑是運動i台灣田中馬拉松系列活動之一,也特別感謝體育署與彰化縣政府的支持,藉由這些系列活動,讓田中馬拉松的效益持續下去,散播運動的種子,推動發展健康經濟,此外為了擴大效益,田中馬今年賽道路線特別規劃跑進社頭織襪園區,橫跨田中、二水、社頭三個區域,期許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功能,藉此帶動周邊鄉鎮的產業與觀光。

教練陪同小朋友跑完全程。大會提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