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UNO》馬拉松接力賽11/17開跑 7/30中午開放限額報名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11/17開跑。官方提供

國內歷史最悠久、競賽層級最高的「台版箱根驛傳」—2019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將在11月17日於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熱血開跑。本賽事由新北市體育總會及台灣美津濃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新北市政府體育處、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中華民國高級中等學校體育總會協辦。仿日本享負盛名的箱根驛傳,自2005年首次舉辦以來建立良好口碑,是國內馬拉松接力的指標賽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美津濃馬拉松接力賽創立之初即是希望鼓勵民眾多多運動,更藉由接力賽的形式培養學生團隊合作的精神、不放棄的態度。即將邁入第15屆的美津濃馬拉松接力賽自首屆開辦以來吸引眾多好手組隊參賽,各組大會紀錄更是屢創新高。目前大會紀錄2小時16分30秒,期待各家好手挑戰!

 

國中組去年由新北市立光榮國中最後一棒在終點前100公尺以0.31秒逆轉勝,帶給他們極大壓迫的新竹縣尖石國中第三次參賽就拿了兩屆亞軍,已寫下十連霸紀錄的光榮國中能否再寫下一個十年傳奇,令人期待。

 

高中組三重商工去年順利重回冠軍寶座,今年能否衛冕甚至打破自己在2014創下的大會紀錄02:25:08,讓我們拭目以待。大專乙組上屆由國立臺灣大學以2小時37分23秒打破清大紀錄;大專甲組「台北市立大學」上屆以三秒之差險勝奪冠,今年能否穩坐冠軍?

 

今年選手服務全面升級,選手、隊友及啦啦隊全程可透過網站得知隊友位置(以晶片感應點為主);同時為了響應環保,並給選手更快速的服務,今年也將首度採用電子證書,賽後直接上網就能下載電子證書,提供選手更便利的服務。而為了讓所有選手得到更完善的防護,並有更好的運動表現,國內知名運動防護品牌給力貼(Power Max)將現場提供免費肌貼體驗,讓跑者能有效地激發體能提升表現,並且預防傷害的發生。

 

本活動自7/30中午12點開放報名至9/6(各組額滿為止),限額社會組500隊,學生組150隊,每隊報名人數至多十人,趕快收齊隊友資料,準備手刀報名吧!名額有限,要搶要快!

 

相關資訊請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7d2p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